close
今天早上没去学校~~天~~
一定很多功课~~
尤其是两节数学和高级数学~~

起来的时候全身乏力,
头很晕,
感觉四肢无力~~

哇佬~~
好久没有这种感觉了~~
并不好受,好不好~~

喝了3公升的水,
加上维他命辅助品(N粒),
晚上才好了一点~~

傍晚的时候,
一个uncle介绍我吃鸡蛋,
说咳嗽会好~~
听到就好笑,

你要咳死我是吗~~

他给了我两粒,
妈咪煎了给我,
我吃了。

神奇耶~~

晚上的时候竟然好了!

请问那是什么鸡来啊?

可惜他走了很久~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sephinecw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