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《寂寞,好了》这张专辑里的歌,越听越寂寞...(纳闷)
但不懂为什么,已经中毒了!
暂时是无药可救,还需要一段日子方可不药而愈...
好久啊~~等不及了!

没办法,还是得继续等(虽不知何年何月)
发现自己很容易相信自己身边的人,好像朋友啊,妈咪啊...他们讲些什么我就信到十足。
从来没有想过他们会骗我还是什么的...我很好骗呵?
(至少我承认,Okay)

发现自己很多时候脑袋跟身体是“唔ngam key”的咯~明明想做这个,身体却不由自主地做别的东西~~有问题了~~谁能回答我啊??!!
很会逃避现实,心里也明白始终要面对的~~矛盾!!!!

让我想起一个人,
虽然小过我,样子也很幼稚,心智我不懂;
可是相处的时候很有安全感;
起初也想把他当作弟弟般对待,也没什么特别;
现在的局面反而更糟,
见面也别扭~~更别说是讲话了~~

怎么办呢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sephinecw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