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突然间很蔡旻佑~之前是“你看不到的天空”,现在是“发光的简讯”...
一月的年头已经迈入第16天了,可见我还在“sap ha sap ha”...打算懵懂地混日子吗?
我不懂。
连自己都不会形容当下的心情,
到底是为什么;
我不懂。

有人问我,“你的偶像是谁?”
我踌躇了一下,回答他:“我没有偶像。”
他说:“你骗人啊!之前你不是很喜欢那个XXX的吗?还有那个XXX也是...”
咦,我被他问倒了。
以前的我,的确很多偶像,多到数也数不清;
只是盲目的崇拜;
现在回想起来,真的很‘天真无牙’。

亲朋戚友一旦知道我今年SPM,
反应马上一百八十度转变;
“哇~要好好读书啊!”
“要考好来一点啊!知道吗?”
“你妈咪养你很辛苦的啊,要考到好成绩,知道吗?”
etc...

大家反应那么好,我当然也‘唔掷输’
“嗯,我会的。”
“我知道。”
“嗯,对咯!”
etc...

很强烈的对比,咩咩~~(^O^)

对世纪学院的美国学士学位课程很有兴趣,
Bsc Psychology,至少要5个credits
而且,奖学金的要求是8个A以上

看了之后,下巴还好没‘甩臼’...
有被一盆冰水从头淋下的感觉;
不知道在看的你感受到吗?

憧憬的玻璃好像有裂痕,
梦想的墙橹也摇摇欲坠,
这看似遥远,其实近在眼前的路途;
我能平安顺利地走过,抵达高峰吗?

有没有人愿意上前来推我一把?
鼓励我,
让我可以继续向前冲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sephinecw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