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已经迈入了中学第五个年头,再来就毕业了。
有不舍得吗?老实说,没有。
不是我铁石心肠,是因为...
我不喜欢中学时期的我。

这段日子,可以说是看透了红尘 [哇!要出家咩!]
P/S : 没那么严重啦!

接下来的时间,只允许自己专注于课业与学校的事务。
最近家里真的发生了很多事,令我一夜之间长大许多;
也让我了解到几件实情:

1. 没有钱的日子我终于明白了
2. 就算感情多深,彼此还是经不起考验
3. 人自私起来,真的很恐怖
4. 宗教信仰是我唯一的精神寄托
5. 爱情这个游戏我自认玩不起,况且还不是我的年龄
6. 未来的日子虽渺茫,[只要付出,必有收获] 这句话很适合我
7. [事在人为] 一直是我未变的座右铭
8. 虽还是那么不擅于表达自己,可是我愿意学习
9. 难,不是那些没有给自己机会尝试的人所说的。
10. 放下,其实并没有想象中的难嘛!

有些人伤心,外表可以发觉;
有些人并不是。
而我是属于后者。

我这么说,不是表示我很虚伪;
可以说是习惯,也可以是环境所造成。
不过,没多少人真正了解。

怕输,输不起是我的缺点,
超级非常十分真的很在意别人口中所说的每一句话,哪怕是无意的;
敏感,是我家的优良基因;
老实,是我来自我妈妈;
外冷内热,是来自我爸爸;


我觉得有必要跟你们解释一下,
其实我真的很吵!
我并不是你们所看到的那么 [静]
我只是比较慢热而已,在很熟很熟很熟很熟的人面前才是真正的我!哈哈!

还真觉得自己很难跟男生做朋友?
咦?真的吗?
有人说过:[你太矜持了啦!那么爱面子干嘛!]
我承认ok!可是,真的很别扭耶~
总之很不自然就对了!
哇!!我投降我告诉你!!我宁愿去笨猪跳!!

相信有一天我可以成功克服这个问题!
[结婚那天吧!哈哈~]

很希望F5的日子快快过去!到时候我就是真正的大人了!
可以 [为所欲为] 了~~~ [不要想歪]

也希望我所有的朋友也跟我一样,冲啊!!!!!!!!!
:D 不跟我一起癫的人请闪开一边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sephinecw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